看著你   

訴說著傷    總在淚流


幫不上忙 一點也幫不上忙


無力 真的好無能為力


無時無刻     總是不停想著


是不是 能夠為你做些什麼

我絞盡腦汁     換來的   卻依舊是一片空白



你說的悲傷 你說的痛

似乎無人能懂

但你卻不知 我寧願為你承受


但我 依舊無能為力

            還是無能為力


只能默默 聽你說著 看你淚流



而我 卻也在心痛

而你    卻也看不見    






我的心在痛




隱隱作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07873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