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   他改變了我很多

對我來說    是獨特的      他     我男朋友 



認識你  讓我有了以後

至少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走

謝謝你給的一切    讓我懂了許多





以前我不渴望愛情

現在我卻只想佔有

這是我自私的想法



也是我第一次   在自己的無名坦蕩蕩的說

因為我想我  不需要  將他與自己的生活隔離   對吧




分享也不盡然是不好的   對吧

也許 只是個人觀點不同    對吧

又或許   之後有些人會 是非長  是非短     是吧

但仔細想想   我也只是在打我的生活    我想我沒必要隱藏吧    對吧



關於   這種勇氣怎麼來的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往往  自己進入無名  點進發表新文章的當下

我卻發現我好像也不能打些什麼

所以遲遲荒廢了許久..........



只因為生活被我自己藏著

包刮了現在的感情  也是不完全攤下的



或許我只是想低調吧    低調

又或許我只是想自私藏著    自私



對     感情就這麼自私

就算再怎麼海派的人 感情 也不可能海派吧






而這段感情路   走的有點坎坷     

可是我們都在努力撐著   儘管不認同的人 還在不認同

但我想 總會有接受的一天吧    是自以為也好 作夢也罷   

我知道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而我不會後悔我所做的決定

不然堅持下去的感情 不就會沒了意義    



如果  有人問   怎麼知道 那個人就會是你的以後


我不知道   說真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    

但我只知道   至少我們都很努力的走著 

至少   我知道我們都是不想放棄的 

其實這樣就都足夠.....



沒有形容詞的感受  只有自己的心懂



我看見我的過去 和有他的回憶

點點滴滴 歡笑 悲傷  囧境   .....  其實都有



只是我們都在為彼此  執著  堅持.....




在一起半年多了    或許旁人看來不一定算是長久

但至少我知道   我們可能不只這樣....我想他也是吧.......


或許會有人認為  這只是一時情緒的捉弄   只是一時泫渦的昏頭



但我看著我們的故事   寫著    持續寫著    只有欣慰 和 感動

儘管曾經我們難過 但快樂也有許多    懂得也有許多.....



想要長久的感情  是不是這麼回事   我不敢多說

因為情歌 唱的總是失去較多   有時  也會唱衰人"情"吧    

讓人容易認為感情是受傷的開始   儘管開心也是有過.....


然而   是不是自己這麼容易被影響  我想或許是 ..... 
 


至今  情歌  聽過許多  往往悲歌就佔了一半地球   當然我只是誇示

但它卻始終受歡迎 因為它可能唱進了某某人的心境

所以總有許多人愛不釋手 包刮我自己也不例外

或許它能催淚  或許它旋律剛好對味    或許自己就愛這調調   就愛它能譜心弦

可是 卻沒想過 它可能是某某人的淚   是在映襯某人的傷口  我想還是傷過的人會懂   




對感情   期望還是有     可是....

就算    感情 對現在的我來說 是個不可或缺的生活之ㄧ    但我知道還是會有失去的可能

畢竟都活再地球上有十九年了    ......  XD"





而現在    我只是個學生     擁有的 "能力"  並不多  

所以我能做的"決定"  必然就不多.... [ 你的"能力" 決定你的未來    這句話不是騙人的 ]

並且    現實    是可以將它輕易捏碎   或者   消逝無蹤......


所以現在該懂   至少該懂    感情可以當成所有 卻不是全部所有   

畢竟那是讓自己有動力的來源   說實際的   就只是個一部份生活   不可或缺的生活



所以我必須強迫自己懂      只有讓自己能力足夠    我才能追求我要的生活 我要的夢

因為  我沒辦法想像失去的後果    那會是多麼殘酷  多麼的折磨



好些日子了      現在的自己只想繼續讓   終於擁有的美好   繼續擁有

我想 是不能只想著感情     還必須顧著自己的底子      萬萬不能出一點點差錯    

因為只要一點點錯   那才是真會讓人後悔的   .....



不能當全部   卻又無法失去的生活     

越重視 就得越努力




不知不覺打了許多  算是感觸良多.....XD"

打這篇 算是提醒自己    也算是另一個開始了      





努力 !!!  奮鬥  !!!   要加油 !!!     我說   !!!     XD"



還有    我還是很在乎朋友,儘管我做的並不多.....

以前的朋友 高中的朋友 大學的朋友  現在的朋友......




最後   祝福我的朋友


有感情的朋友    祝幸福       

單身的朋友   祝快樂  





有件事很重要,是我經歷的,所以我懂了"現實"。




= 學著當自己生活的主宰者,是為了避免被宰割。 =


_Now_


======================================================================

【感情,建立在互相了解。  

 堅持,就會成為動力。

 

 不論走過是對是錯,過去的我會當作是學過。

 不論現在是對是錯,現在的我知道我不後悔。


 

 我說著我懂,我說著我生活。                 _Me_    】



=隨意發表,只是自己的心情跟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07873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