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就快到了....

我們會在哪個登機口!?




時間 總是忘記等候    


下個路口 我們將要各自奔走



不知你是否會回頭


望向我這個朋友


不知在離開後


你是否還會想起


我們曾經   一起笑   一起努力過



經過了許多      


從相識到離開


我們還剩下多少時間

還能在這圈圈裡     繼續締造我們的快樂



即將離開啟程的你   

會在哪個登機口!?

飛向自己決定好的路 



想念會不會告知我

難過還會不會來敲門

開心還容不容的下我



一條未知的路

啟程的鐘就要響起

單飛之候

你 會不會    想起我




望著登機的門口   

眼神 訴說的是祝福

眼淚 想說的是不捨

微笑 是期望能夠順利和幸福






我的朋友 

或許 哪天  

我們又會在未知的下個路口   




微笑碰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07873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