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想問     


是不是真的是自己不夠好


所以你一直冷如冰


是不是真的是自己太差太糟糕


所以只要有關我的你都想逃



是不是 是不是 真的令你厭惡


所以    總讓你只想離的遠遠的
 

離的    遠遠的


翻著過往         明明都那麼美好


那又是為什麼 讓我們都變了調

是不是真的 就是自己太過糟糕

所以讓你過份想要離開 逃跑



有時想哭 又想笑     


明明這樣肯定的 卻一夕間都可以說變調就變調




任性的自己    只能任由淚水
任性的淚水    緩緩的掉



知道自己真的不夠好  

知道自己真的很糟糕





笑容的背後 我不堅強

望著你       心酸在翻攪


我過的不好 很不好





離開 或許也是你想要  !

笑 誠心的祝福 







那天     就等待那天來臨之後 

讓我從那有關於你的  開始

就從那有關於你的   結束




傷口 隱隱作痛

而我   會努力隱藏的很好




這是個傷      會是個                         永恆的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07873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