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巷子口   我遇見了你   

但卻不是真實的你


同樣的商店街   我又望見你   

但卻又是倉促分離


如果一切都不是夢境  眼淚或許就不會潰堤


同樣的夜晚裡   星星依舊閃爍不停

同樣的場景裡   卻已經缺少了一個你


如果我們都可以  就這樣說好不分離

能不能  就這樣握著彼此的手  一直走下去



知道夢境的那個人不是真的你   但我卻不想清醒

知道眼前的那個人不是真的你   但我卻還是只想著你  只想愛你


如果我們都可以  就這樣說好不分離

能不能  就這樣握著彼此的手  一直走下去


知道沒有所謂的海枯石爛   但我卻想至死不渝

知道沒有所謂的天長地久   但我卻想一生愛你


如果可以就這樣不分離   真的只想  就這樣愛你

如果可以就這樣在一起   寧可一生  都不要清醒  



就只在夢裡  繼續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07873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